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樂於助人的爸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於助人的爸爸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的上午,太陽暖洋洋地照在大地上,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,它們用歡快的歌聲迎接新一天的到來。我也很高興,因為我和爸爸要去參觀科技館。

  一路上,我蹦蹦跳跳的,像一隻快活的小青蛙。忽然,遠處的十字路口快步走來了一位老爺爺。這個老爺爺白髮蒼蒼的,看起來很老了。老爺爺不知被什麼東西一絆,“碰”的一下就摔倒了。當時我嚇傻了眼,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。這時爸爸連走帶跑,來到老爺爺身邊,小心翼翼地扶老爺爺起來。爸爸問老爺爺:“您老人家,怎麼一個人出來啊?”老爺爺說:“我家人都出去打工了,我孫子病了,我給他買葯。”老爺爺謝過我們就走了,這時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們只好冒着大雨跑上公交車回家。

  雖然這次沒去成,但是我為我有一個樂於助人的爸爸而自豪。

 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(5)班三年級:鄭宇鵬

您正在瀏覽: 樂於助人的爸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於助人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