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終於戰勝了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戰勝了爸爸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經常在回家作業做完以後與爸爸在象棋盤上打殺一場。直殺到要回學校的那天才肯,脫離棋盤(晚上睡覺、吃飯不算脫離棋盤)。我與爸爸在象棋場上殺來殺去的,每一回都是我比他多幾個兵,而他比我一個馬、炮或者車的,當然到最後幾乎每一次都是他的戰士凱旋而歸。而我幾乎每一次都是舉白旗投降,可爸爸還是不饒恕我的每一位戰士,都把我殺得片甲不留。因此我想我在棋場上,一定要乘他不注意贏他個一兩局,消消他的威風。要他不在我的地盤上把我的士兵殺光,小心,讓你反勝為敗。 

  有一次,我與爸爸走棋,一開始的兩盤。我一盤被殺的一隻不剩,一盤被殺地只剩一士。不過,老天有眼,在第三盤終於讓我實現了願望,打敗了爸爸。那時是這樣的:我的兩邊地區被爸爸殺了一隻車,我一氣之下就直接拿炮去將他將他一將,一將他的帥便上來,我無意中發現我還有一個炮就在後面,我把另一個炮又拿去一將,這一將把爸爸給將死了。這個無意中的勝利使我忘記了在失去一隻車時的感覺。後來的幾天,我受到了這個的影響使我象棋突飛猛進。現在爸爸幾乎要發揮實力才能打敗我。 

現在,我真想替那次大叫一聲:“我終於戰勝了爸爸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戰勝了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戰勝了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