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爸爸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我想對你說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聽媽媽說你打來電話說今天晚上不回家吃晚飯了,爸爸,你知道嘛,這已經是你連續不回家吃晚飯的第四天了,每天晚上媽媽都會買一些你愛吃的飯菜,但是你卻沒有回來。

  今天,本來以為你會回家吃晚飯,媽媽特意讓我去超市買了你最愛吃的土豆,還有青菜,因為媽媽說今天晚上要做你最愛吃的炒土豆,但是當媽媽接到你的電話的時候,我明顯可以看出來媽媽一臉的落寞。

  爸爸,我想對你說。每天晚上回來時,你都是醉醺醺的樣子,媽媽忙前忙後為你做了太多的事情,而你卻倒頭便睡,留下我們為你整理東西。

  當你睡醒的時候,我多想對你說,打開冰箱,你會發現那裡面基本上都是你最愛的菜,但是你在家吃過幾次?是,你的確很忙,應酬也很多,但是我想對你說,請為也和家庭着想一次,因為我們也都需要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