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程師,他的工作很忙,大部分時間不是出差就是加班,不過只要爸爸回來,他都會忙裡偷閒陪我玩一會,我們最愛玩的就是捉迷藏了。

  小一點的時候,我們玩捉迷藏,爸爸總會裝作沒看見我,找來找去才會大吃一驚地說:“啊,你原來在這兒!”

  現在我們可是“真刀真槍”鬥智斗勇玩起了真功夫。

  有一次,聽到爸爸開門的聲音,我連忙藏在沙發後面,爸爸進家以後把鑰匙放下,就悄悄地找我,爸爸摸摸這,沒有;摸摸那,也沒有。他突然聽見了我嘻嘻的笑聲,就向沙發處摸去,沒想到果然在這裡。

  又有一次,我又藏到了沙發後面,可是這回兒爸爸直接向沙發走來,一下就發現了我,爸爸笑着說:“我以後就坐在沙發上哪兒也不用找,守株待兔吧”。

  還有一次,媽媽在電腦前上網,穿着長外衣,我藏到媽媽的凳子下面,媽媽用她大大的衣服遮着我,一點兒也看不見。爸爸回來了,他又興奮的找我,可是他東找找,西找找,怎麼也找不到我,他低下頭,往媽媽坐的凳子下面看了看,還以為是媽媽長長的衣服碰到了地上,所以就走了。過了好一會兒,爸爸認輸了,我才從凳子底下鑽了出來,逗的媽媽也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雖然爸爸對我要求很嚴,可是玩的時候就像頑童一樣陪我玩。我從捉迷藏里得到了快樂,我愛我的爸爸。

 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:王金遙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