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中等個子,濃密的眉毛下有一雙烏黑的眼睛,看起來和藹可親。他對我的愛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底。 

  寒假裡,我和爸爸去住賓館。一進賓館,我不禁讚歎道:哇,好漂亮呀!大廳里鋪滿了五顏六色的瓷磚,服務員們恭恭敬敬地向我們行禮,一切都是那麼新鮮!吃過晚飯,我就蹦上了床,一邊看電視,一邊吃蘋果,爸爸在我身邊看書。忽然,我感到肚子一陣疼痛,忙喊道:“爸爸,我肚子疼……疼,好疼呀……”在一旁看書的爸爸忙轉過頭,關切地問:“怎麼了?那疼呀?”我按着肚子,搖搖頭。爸爸連忙做起來,摸了摸我的額頭:“呀,寶貝,你發燒了!”“啊?”我迷迷糊糊的說,“我發燒了?”“快穿上衣服,”爸爸邊穿衣服邊說:“我們去醫院!”黑夜裡我們在既陌生,有寬闊的街道上穿行。爸爸摸着我的額頭,那急匆匆的腳步聲傳出了他對我的愛,他的汗水滴在了我手上,啊!這也是爸爸的愛!我的頭沉沉的,腦子裡一片空白,真難受呀!“乖,寶貝,爸爸知道你最堅強了!我來給你唱一首你最喜歡的去郊遊吧!”我昏昏沉沉地點了點頭,“走走,走走走,我們小手……”聽着聽着,我彷彿自己懂事了,咬着牙,忍着疼痛。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家綜合醫院,我們掛了號,進了2號診室,爸爸在外面等。他急得直搓手,來來回回地走來走去。五分鐘后,門開了,爸爸連忙站起來,問醫生:“我女兒怎麼樣了?”醫生點點頭,說:“不是什麼疾病,是一般的發燒!”爸爸終於鬆了口氣,我可以清楚地看見,爸爸頭上都是汗珠,噢,不,是爸爸的愛! 

  回到賓館,爸爸笑着對我說:“元元,把葯吃了,第二天就會好起來的!”我點點頭,吃了葯,就睡著了。第二天,我才知道,原來爸爸昨天為了給我地毛巾,一夜都沒有睡,他的眼睛都腫了! 

  啊,爸爸的愛是那麼的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