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教爸爸學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教爸爸學游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已經年過四十了,可是還不會游泳。每當爸爸看見電視里的游泳健兒們暢遊碧波的身影時,心裏面好像有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。

  去年一放暑假,我向爸爸聲明:每天早上輔導我做作業,下午我就教他游泳。爸爸點點頭答應了。

  一天下午,我們來到游泳池。我先教爸爸腿部動作,可爸爸的腿就是不聽使喚,動作怎麼也做不好。後來在我的再三指導下,爸爸腿的動作總算過了關。

  接下來第二關就是手腳配合。爸爸總是腿蹬兩下才手動一下,怎麼也練不好,我一而再三地爸爸,爸爸終於馬馬虎虎地過了關。

  不知是不是爸爸很聰明,還是我這個“老師”教導有方,很快爸爸學會了屏氣,順利地闖過了第三關。第四關最難,就是在水裡遨遊拉。只是膽小的爸爸不敢在深水區里游,我眼珠字一轉,想出一個“請君入甕”的計謀。我把事先帶來的救生圈吹足了氣,套在爸爸身上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大膽地在深水區里暢遊吧,有救生圈保護你呢,不會有事的。”

  爸爸自由自在地暢遊着,我趁他不注意,偷偷地拔開了救生圈的氣門塞,爸爸只顧着游,一點也沒有察覺,我卻在一旁偷偷地笑。直到上岸后,才發現救生圈是癟的,爸爸苦笑着搖搖頭,真是拿我沒有辦法。

  回家的路上,只見陽光在浪尖上跳躍,水花在花叢中開放,開出燦爛的花朵,好像在祝福我爸爸學會了游泳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教爸爸學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教爸爸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