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的話有很多很多,但這千言萬語是永遠說不盡的,就像數不清孫猴子身上有多少根毫毛一樣。那就拿現在來說吧。

  我知道,您現在很忙。因為單位正在進行大檢修,所以您每天都會去上班。當太陽剛剛照耀東方大地,您就起床吃飯了。因此我每天早上還沒吃完早飯,就會看到您堂堂七尺,額不,六尺的身影急急忙忙,就跟急着去打妖怪救師傅的孫悟空一樣的走出門。雖然您的身影並不是十分高大,但在我看來就是神的背影。您偶爾中午會回家吃飯,卻也呆不了多久。晚上都到了十點多,您還不會回來。本想着給您一個驚喜的我也只好打了個哈欠,無奈地去睡覺。有時到了凌晨,才能聽到那門開的聲音。

  每天晚上,我都會讓您跟我玩兒一會兒,就像往常那樣。以前您總會欣然答應,笑着說:“好啊,咱們看看誰厲害!”可現在那,您卻會皺着眉頭說:“沒看見我很累么,我要休息。你要玩自己去玩。”沒辦法,我只好和媽媽一起看書、評博,有時候我還感嘆,幸虧媽媽的腿摔傷了,這幾天不上班,能夠天天陪着我。親愛的爸爸,要是您每天能不這麼累,能騰出一些時間和我玩耍該多好啊。”現在,我每天都會這麼想。

  大概已經有一個月,我沒能仔細看看您那如同閃電一般的身影了吧。您就像每天的公共汽車,天天行駛在馬路上,為祖國的發展貢獻自己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,您每天的勞動量讓“米其林”輪胎都得望風而逃。我恨不能給您建一個高速公路,可卻有心無力。您就像一個建築成員,一磚一瓦想要砌出祖國的高樓大廈,可這個工程太過宏偉,會讓您天天腰酸背痛。我真是怒從心邊起,惡向膽邊生:“哈利,你給我過來用魔法!”

  爸爸,工作忙還是專心地工作吧。我已經長大了,大得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了。用您的話來說,都十一歲的人了,別像個小孩子一樣。是啊,我也應該自己獨立了,每天自己照顧自己。以前您常勸我不要每天喝冷飲,那樣對身體不好。我現在也想勸您,工作間隙記着能打盹就休息片刻啊,不要累垮了身體。

  爸爸,祝您工作順利、萬事如意、身體健康,我最親愛的爸爸!

  洛陽市直屬第五小學六一班六年級:酒衷豪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