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對我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對我的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個粗心、幽默的爸爸我自己也常因為我有這樣的爸爸而高興。 

  我的爸爸的是粗心的、他總是在我寫完作業后忘記幫我在備忘錄簽名,非要我早上叫醒他才幫我簽名。我的爸爸的是幽默在我無聊的時候跟我說幾句幽默的笑話,他講的總能讓我和媽媽哈哈大笑。 

  無微不至的愛,又是多麼的溫暖,多麼甜蜜。一個星期五的早上,我發著燒,燒到38度。爸爸媽媽要喂我稀飯,我不肯,說:“吃了會吐出來的!”“你沒試怎麼會知道?來,乖,吃了可能會好一點,空着肚子可不行!”我不吃,但最終還是吃了,因為我被感動了。但過了一會兒,我吐了。那時候,我一站起來就想吐。他們還幫我向學校請假。從那時到下午,爸爸一直在給我量體溫,發現我的情況很不妙。我一會兒從38度1升到38度9,爸爸很擔心,拿體溫計的手抖了一下;我一會兒從38度9降到38度1,爸爸的心像石頭往下掉一樣,微笑浮上臉頰。但這樣連續幾次,爸爸還是背着我到醫院。到了醫院,我又燒到39度,要打點滴。爸爸又着急了,但過了一會兒,他問我要不要吃扁食,我一會兒說要,一會兒說不要,最後連連說要。平時粗心的爸爸小心翼翼地端來扁食,像奶娘一樣,一勺一勺地喂我,還問我燙不燙。啊,爸爸的愛在扁食里。看我吃得津津有味。爸爸情不自禁地笑了,啊,爸爸的愛在笑里!他的笑讓我感到很舒服,像讓我服了靈丹妙藥,我的病也好像好了一大半。 

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:“您們辛苦了,現在我明白了,您們的愛是偉大的、無私的,您們是不求回報的無私奉獻者!”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來報答您對我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對我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