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敬愛的爸爸:

  你好!

  爸爸,你一直把您看作心目中的偶像,世界上最好的爸爸,還經常在同學面前誇耀:“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!既不打我,又不罵我,有好吃的有好喝的都留給我,即使考試考的差也只說一些沒讀書的壞處。”可今年你變了許多,動不動就沖我發脾氣。你每次罵了我之後,我都躲在房間里悄悄地哭泣,你知道嗎?這種感覺比挨打還難受。

  那天我跟四姑媽開了個玩笑,你就指着我痛罵,為什麼四姑媽老是和我開玩笑你不說,而我和她開玩笑,後果卻是這樣?請你告訴我這是為什麼?

  昨天琪琪找我去小姑媽家,晚上我回到家,又挨了一頓批評:“你又到哪瘋去拉,衣服不洗衣服,你看我幫你洗得手都脫了一層皮,以後沒洗衣服不準出去玩,否則後果自負!”我辯解道:“琪琪剛叫我……”我的話還沒說就被你擋了回來:“不要為自己‘洗脫罪名拉’。”你從前從來不會沒等我把話說完,就說我的。

  這又是為什麼呢?

  一天我對你說:“爸爸什麼時候上網呀?我要把QQ密碼改掉!”“哼,你改QQ密碼,我不會改計算機密碼啊!我勸你最好不要改。”我本來有一肚子的話要說的,聽了你的話我一個字也吐不出來拉。只好像只小老鼠一樣灰溜溜地逃走了。

  ……我心中有着數不盡的疑問,有無數個為什麼,我只想要你給我個理由,麻煩你拉,也許你的這個理由會讓我學習進步許多,也許你這個理由會讓我不再懶惰,也許這個理由會讓我心中沒那麼多為什麼,也許……

  時間不早了,我還要寫思品作業,就不說了。祝你工作順利,不再那麼大的脾氣拉,做回從前的你,我會

  拭目以待的!886。

  此致

  你的女兒:汀汀

  5月11日寫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