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當你跨進校門,迎接知識的挑戰時,是誰手把手地教你學習?當你取得好成績時,是誰拍拍你的肩膀來稱讚你?當你的成績不理想時,是誰撫摸着你的頭,指出你的不是?是老師。 

  今天,孫老師,您的學生在此將心裡的話一古腦兒地告訴您,老師,我對不起您!為什麼呢?請看下面。 

  這天,我們語文和數學都測驗了。測驗期間,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先把容易的題目寫完,可當我寫完作文時的時候,鈴聲就響了,我已經沒有時間再寫其他的了。當我交卷時,我似乎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成績。 

  中午,我總是想着自己的試卷,一直在責罵自己,為什麼測驗時沒有認真思考題目。突然,聽到一陣敲門聲,我們急忙去開門,原來是老師。只見老師帶着沉重的腳步走進宿舍,用沙啞的聲音對我說:“這次測驗連你也沒考好。”我聽了老師的話,心裡很難過,因為我辜負了老師對我的信任。也辜負了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。從那開始,我就下定決心下一個單元一定要考好。老師,相信我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