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余老師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余老師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余老師,我想對您說 

  余老師,是您讓我喜歡上語文這門課。 

  您的備課一定很細心,您每一節課都好像在掌控之中一樣。每一節課都好像上過好幾遍一樣那麼熟練。您從來不拖堂,把充分的課餘時間留給我們運動和玩耍。上第八課《將心比心》時中,您為了讓我們理解“將心比心”的意思,您對我們說:“我不拖堂是因為我不想校長開會也延時。”不是副課老師有事您絕對不會把副課換掉。您在我們遇上難題時你會細心指點,並且教我們巧記的方法,您那次講到修改“使”字句病句的改法時,叫做錯了的同學站起來,風趣地說“怪不得一進門就有股怪味,原來有這麼多人‘使’沒擦乾淨。”當時全班都迷惑不解的望着您,您看了看解釋道:“把‘使’看作屎,見了‘使’一定要去掉,就象屎一定要擦掉。” 

  我覺得您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太大的耐心,就比如修改“使”字句,第一次有個不懂,您用風趣的語氣對我們說;第二次有人不懂,你用命令的語氣對我們說;第三次有人不懂您用不耐煩的語氣對我們說。 

  余老師,你有很多優點,但是請您多給我們一點耐心吧!我們有時需要你的反覆指點。余老師我很喜歡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余老師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余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