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之前的四年裡,曾有諸多位老師教過我,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,還是四年級教我的老師___李老師。李老師有着一頂烏黑光亮的長發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個挺挺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

  李老師很是平易近人。有一次,李老師正在為我們解析題目。我的肚子忽然疼的不得了,但是為了不打斷老師講題目,我只好忍着。過了好一陣子,我有點熬不下去了,我開始流汗,嘴唇還在不停的顫抖着。老師似乎發現了我的異樣,忽然來到我身邊,一邊扶着我的肩膀一邊說:“怎麼了?哪裡不舒服嗎?”“肚子痛!”我抬起頭來望着老師,只見老師正用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,那眼裡滿是關心與擔心啊!聽了我的話,老師馬上倒了一杯熱開水給我,對我說:“喝點開水吧!喝點開水會好些。喝完老師給你爸爸媽媽打個電話。”我接過水,點了點頭……

  過了一會兒,爸爸媽媽來把我接走了。

  那一刻,我的肚子是痛的,但我的心卻是暖的。從老師的舉動中,我看到了老師對我們那種暖暖的愛,那種愛使人永不忘記。謝謝您,老師!謝謝您讓我享受到了那份愛!我為我能享受到那份愛而自豪!

  海南三亞三亞市三亞市第七小學五年級:吳琳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