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小到大,教過我的老師很多,可是有一位老師,讓我對他的印象很深,他就是朱老師。 

  我是個教師的女兒,剛剛踏入初中的大門的時候是朱老師讓我認識了這個美麗的校園,那些可愛的同學們。因為身份有點不同,所以任何老師對我都很關照。可是唯獨這位老師不像其他的老師樣,我犯錯就不懲罰我。他對待工作十分認真,不管是誰犯了錯,他都會懲罰。這讓我們十分佩服他。 

  朱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,記得他教我們的時候,我們班上的那些同學經讓朱老師弄得一個頭兩個大。因為他是個優秀的語文老師,所以他那個時候教三個班級,並且自家還開了個飯店。現在回想這些往事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那時候很不懂事,老師平日工作已經很繁忙了,我們還經常去打擾老師…… 

  朱老師對我的影響很大,不,他對我們班69名學生的影響都很大。我覺得他的每一句話都有着很深遠的意義。我記得他說過“那個小孩不頑皮呢?我也頑皮過,但是我們不能總是每天與頑皮作伴,我們也要學會長大!”對啊,我們不能總是不懂事的活着,我們也要學着長大,有目標的活着。這句語重心長的話讓我印象深刻,也正是他的一番話讓我們懂得了一些東西。 

  朱老師也經常說一句話,他說“我們不能總是自私的享用自己別人的勞動成果,要想得到甘甜的果實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,自己的汗灌溉后的東西會更香、更美、更好!”記得剛到七一班的時候,班上的同學不僅皮,而且都沒有無私的奉獻,不求回報的這種精神。老師他對我們的這種態度十分討厭,但他不像一般的老師,用打來對待這類學生,他每每上語文課的時候他都會給我們講述他的故事,從而來教育我們。他的這種教學方式,深受我們的喜愛。 

  朱老師是位負責人的老師,可惜現在我已經轉到了二班,再也上不到他的課了。儘管我對一班還有那麼多的不舍,但那畢竟已經成為了過去,是段歷史了,我不能再留戀了,想想二班也有二班的快樂。我也應該去尋求二班的魅力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