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老師:

  您好!

  老師,我們如小船,升起雲帆,在航程中難免會有風吹雨打;我們如小樹,在茁壯成長中難免會有雨雪風霜;我們如小溪,向前奔流,一路上不止有泉水叮咚,也有險灘漩渦。是您教導我們遇到困難要勇往直前,不要退縮,您給了我們勇氣,給了我們鼓勵,讓我們挺着風暴,迎霜傲雪。“不是花中偏愛菊,此花開盡更無花。”元稹說的沒錯,菊花不畏嚴寒,在風雪中傲然挺立,菊花開過,大自然中就再也沒有花開放了。它的精神讓我讚嘆不已,我們一定會學習的。老師,您的笑是一種最純潔、最友善、最美麗的笑。它似春風拂面,似清香過鼻,似餘音迴繞,是讓我永遠忘不了的、舍不下的笑容。老師,您知道嗎?您的仁慈善解,您的樸實無華,讓我感到很自豪。老師,您好像是一本字典,在我不會的時候,您就會啟迪我們,這本字典伴我度過了五年,我在這五年裡,知道了老師的偉大……老師,您付出的太多太多,灑下了汗水,播種了我們,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,不會辜負您的熱盼,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。老師,我衷心的希望您不要因為勞累而耽誤了自己,我從心底里呼喊:老師,謝謝您!

  祝您:

  身體健康,

  萬事如意

  山西蒲縣東關小學六年級:彩虹の微笑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