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身邊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好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身邊有一位好老師,當我遇到困難時,只要想到她,我就有的勇氣去面對困難。 

 小學五年級那年,不知道為什麼,我突然有些厭煩了這枯燥無味的學習。於是,我不再好好學習,因為我無論怎麼努力也滿足不了父母的永無止境要求,他們對我的要求隨着我成績的增長而越發的讓我無法企及。因為我的墮落,我的成績如同折了翅膀的鳥兒,跌入了谷底。 

 但是,父母並沒有因為我的成績下滑而降低對我的要求,甚至更加的讓我無法企及。從那時開始,我便對談么失望了。他們從來沒有顧及到我的感受。他們知道關心我的成績,卻從來沒有問累不累。我也知道他們是為我好,可是我只是需要一點點的鼓勵而不是打罵。在他們眼裡彷彿我的成績才是他們的兒子,而我只是一片浮雲罷了。 

 那時的我,曾一度的想要離家出走,甚至是自殺,可是我到如今都沒有勇氣去實施。由於我成績的下降,父母開始限制我的自由,稍有做得不如他們的意便打罵我,那時的我感到我人生道路是一片迷霧,我已看不清前面的路,我的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。 

 就在這時,她走進了我的世界。我看了她的書,那裡面有很多和我一樣迷惘的朋友,但都在她的幫助下走了出來,恢復了以往的自己。於是我試着給她寫信,手到回信的我激動之情不言而喻。那封信也幫我走出了迷惘…… 

 那封信,我一直保存到現在。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都會拿出來看一看,我就又有了面對困難的勇氣…… 

  ——————成功,就是跌入失敗的谷底后反彈的高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好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