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老師 

  王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,同時也是我們的數學老師。 

  她不高不矮的個兒,微胖。她說話和藹,教學認真,方法得當,非常受同學們的歡迎。我們都非常喜歡她。 

  老師對我們十分的負責任,累了一天了本應是回去休息,可她,仍是堅持到教師里來輔導我們。 

 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老師是辛勤的園丁。無論嚴寒酷暑,老師都在辛勤的工作。夏日炎炎,老師試擦着滴落的汗水,為我們上課。寒風刺骨的冬天,我們都在溫暖的被窩裡取暖的時候,王老師卻堅強地抵禦着寒風為我們備課,批改作業。我們有誰想過您的辛苦啊? 

  蠟燭頭雖然渺小,也不是那麼光亮,但她只為自己能為人民服務而感到驕傲,即使燃燒了也沒有絲毫的抱怨。老師就像蠟燭頭那樣無私奉獻—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。我們的老師日日夜夜辛勤地工作,為我們講課備課,毫不吝嗇的把自己畢生所學的知識傳授給了我們,還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。雖然我們的老師付出那麼多,然而不求回報,只為了我們能茁壯成長感到欣慰。 

 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,日日夜夜,不圖回報的為我們奉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