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陳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。她長長的頭髮卷卷的,細細的眉毛下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,她不但教給我們知識,還教給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。

  有一個周末,老師發給我們一張單元試卷作為周末家庭作業。可一回家,我就把作業忘得一乾二淨。周一,老師說:“請同學們把作業交上來。”完啦,我一個字都沒有寫,怎麼辦?我抬頭望望老師,老師滿臉微笑,我忐忑的心一下子平靜了下來。老師的眼睛告訴我,她對今天交上去的作業量很滿意,她肯定不會一個一個清點。我正慶幸的時候,老師向我投來了提醒的目光。“宋佳明、張博然請把試卷交上來。”一聲清脆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,我的心有提到了嗓子眼。沒想到老師依然清點人數,正在我十分着急時,我見張博然拿出了已經做完的試卷,我靈機一動,把張博然的試卷拿過來了,我又迅速的撕掉張博然的名字,迅疾在旁邊寫上我的名字,然後鎮定自若交了上去。老師看了一眼被我撕出一個大口子的試卷,又叫張博然把試卷交上去,張博然卻哭了,一個字都說不出來。老師已經心中有數了,就問我這張試卷是怎麼回事。我堅定地說是我的,老師為了讓我心服口服,就對我倆進行測試……在鐵的事實面前,我不得不低下了頭。接着,老師語重心長地說:“同學們,你們知道嗎?做試卷是為了檢測你們對所學知識的掌握情況……”“宋佳明,你說拿張博然的試卷算怎麼回事呀?”我見老師的眼睛很溫和,就嬉皮笑臉地說:“算移花接木。”老師一聽,眼睛一下子嚴厲起來了,“那是欺騙。好孩子從小要誠實……”老師的話深深地觸擊了我的心靈,我留下了感激的熱淚。

  老師,謝謝你,是你教給了我知識,是你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,你是我最敬佩的老師。

  四川內江市中區第二小學五年級:ccl303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