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縷縷白髮已布滿您的兩鬢,一絲絲皺紋已爬上您的眼角,但您無怨無悔,因為您是教師。 

  您像一位母親,給予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每一次聽到有同學不舒服,您便立刻走到那個同學面前,又是摸腦門,又是詢問詳細情況。每次,出現在您臉上的第一個表情便是皺眉,好像自己的孩子生病了、受傷了。是呀。在您眼中,無論我們多麼淘氣,多麼不乖,都是您的孩子。 

  因為平時我總是自以為是,覺得自己是班中的尖子生,學習時總是不用心。那次背課文《匆匆》、我連續背了好幾次,可一直背不過。您十分生氣,緊皺着眉頭,但還是耐心的教導我,讓我把心踏下來,認真、用心的背課文。幾句話讓我明白,自信沒錯,但過於自信,就會驕傲。人無完人,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,不能總是看到自己的優點,忘記自己的缺點。周末時,我聽了您的話,踏下心來背了幾遍,果然背過了。當聽到我熟練而準確地背完課文時,您的臉上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 

  我不願將您比作園丁,因為他沒有您那慈母的愛;我不願將您比作蠟燭,因為蠟燭只能把周圍照亮,卻不能把我們的心靈照亮;我願將您比作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,因為它能照亮我們前方的路,引導我們走向生活,走向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