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辛苦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辛苦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沒有天空的容納,就沒有鳥兒自由翱翔的身影。沒有海洋的奉獻就沒有魚兒來往馳騁的英姿;沒有大地的給予,就沒有大樹“欲與天公試比高”的豪情;可以說沒有老師的無私與辛勤,就沒有學生充滿希望的美好未來。

  “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”。是您為祖國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棟樑之才,您捧着一顆心來,卻不帶半根草去。您甘心做大樹,為我們遮風避雨;您甘心做火把為黑暗之中迷失方向地我們照亮未來。您甘心做米蘭,默默地把芳香灑滿我們心田。

  師恩是一盞的燈,撥去我們心中的烏雲,古往今來,尊師愛師的人數不勝數,像大雪之中等待老師醒來的時候,;功成名就之後,不忘感激老師的居里夫人;訪美時,不望去探望老師的江總書記……這些名人都知道感恩老師,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感恩老師呢?

  歲月雖磨去了您的青春美貌,可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愛神,美神;辛勞雖奪走了您美妙的歌喉,可您的每句話都是我們心中的金音絕韻。您給予我們激勵,當我們碰到難題時,您給我們耐心講解,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,教給我們科學文化知識,教給我們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。正如古人云“一日為師,終生為父”。

  三年級:夏末秋至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辛苦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