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敬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愛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從上小學時,便喜歡英語課,因此對英語老師有了一份獨特的感情。老師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了教育事業,把最深的愛獻給了學生,而留給自己的卻是兩鬢秋霜。

  七年級的英語老師給我的印象最深。他是一位女教師,姓左,他的頭髮烏黑髮亮!不大的眼睛里總是發出柔和的光,一臉的笑容使同學們感到親切,同學們都甜甜地叫他:“左老師!”

  笑,是美好的。但我的心目中,左老師的笑最美。以前,我以為老師是最讓我害怕的。然而,左老師的每一堂課幾乎都用笑容面對我們,使我一下子明白:老師不是令人害怕的,而是令我們感到和藹可親的!左老師的笑給他形象生動的英語課增色不少。所以,我們都愛聽他講課。

  但左老師也有發火的時候。記得有一次,數學老師布置完回家作業,同學們就開始“大鬧天宮”了:有的站起來說話;有的隨意在教室里走動;就連坐在座位上的同學也湊起了“熱鬧”。教室里真是人聲鼎沸。這時,左老師走進了教室。同學們看見左老師那常掛笑容的臉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,便安靜了下來,頓時教室里變得鴉雀無聲。左老師嚴厲地說:“誰讓你們這麼鬧的?”同學們沉默不答。“給我把第七課課文抄一遍,快,抄!”大家好象都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乖乖地抄起來。最後,也許是左老師不忍心讓我們抄了,便讓我們停了下來。他語重心長地說:“同學們,時間是你們的,浪費時間也是你們的事,可是,你們有那麼多的時間來吵鬧,不如拿出書來看,既能節省時間,又能提高學習效率。”啊,這是左老師對我們的期望,他希望我們成為有用之材!我一直拿這句話激勵自己,以後一有時間就看書,了解了很多課外知識。

  說實話,誰不願結交這樣的良師呢?願左老師的甜甜笑容永駐面龐!每當我看見他那親切的笑容,就想高歌一曲,唱出我對左老師的愛戴之情!

  晉城星河初一:***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愛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