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母校的老師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母校的老師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致我母校敬愛的老師們:

  我想,你們應該還記得我,我是任秋月。我就要進入新的學校學習了,在離別那天,我許下誓言:六年後再回曹碑學校的時候,一定要帶着好消息。

  我還記得在母校的日子,學校的所有人幾乎都認識我。教過我的老師幾乎都護着我,我在學校也有一席之地。我覺得在那裡生存很簡單,只要成績好、愛勞動、聽從命令,在老師心裡就是好學生。只要升上高一點的年級,就可以參加學生會,在那裡施展自己的才華。雖然有些努力老師看不見,但是只要老師發現了,就會很器重你,就會教你很多。我就是一個例子:我記得是在剛上六年級的時候,開學典禮上我有一個演講。稿子是任老師寫的。演講之前,我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,心裡只有緊張。一上台,所有的緊張都沒有了,腦子裡只剩下稿子的內容。我演講完了,覺得還沒有說夠。我對自己的演講很滿意。沒多久,驚喜來了:我被學校的《校園廣播》發現了。那時候是一位學姐來告訴我的,我很驚喜。沒過多久我就在那了廣播了。湯老師發現了我這被埋沒的人才之後,教了我很多廣播的技巧。我慢慢的也琢磨了一些技巧。但是沒有一次廣播是我滿意的。從那以後,學校的很多活動都有我的參與。

  那些都是過去了。我不知道在新的學校里還可以參加那麼多活動嗎?不知道那裡的老師還會那樣器重我嗎?不知道在同學中還能稱王嗎?這一切都是未知數。在要走的時候,湯老師給我說了一句話:“寧當雞頭不做鳳尾。”我想說:“這兩個都不是我想要的,我要做鳳頭。”

  老師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,我會在新的領域開闢出屬於我的天地。我會努力證明,我就算不在曹碑學校,也可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!

  祝: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!

  你們永遠的學生:任秋月

  2013年8月13日

  初一:任秋月

您正在瀏覽: 我母校的老師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母校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