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班的老師們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老師們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話天下大勢,193班,在不斷的教學和日常生活中,出現幾位“奇才”,他們各身懷絕技,潛心於教育事業,求治圖強,且各頗具古典文學之風采。下面,就讓我為大家來一一介紹。 

  黃老,乃威武將軍是也,獨具大將風範。他日管“三軍”,軍紀頗嚴。他整日操練士兵,為了將我們訓練成一支勇猛,強悍的軍隊,還費力自編《訓練大綱》,整日里,又是修改病句,又是文學閱讀……就這樣,行軍途中,一天又復一天,一月又復一月……我們漸漸地,知識增長,由一介武夫,變成了飽學之士。看着軍隊的士氣、戰鬥里,不斷了增強,老黃是打心眼裡高興。——我們的軍隊不斷地向前奔進。當然,軍旅途中,也不乏有幽默故事,記一次訓練中,黃老興起,為大夥說道起來,他說道:“我們平日里訓練,就要在上“戰場”時,勇猛地、義無反顧地向前沖,我們要以消滅“敵人”為我們的中心、本質目標,要……”說著,他便演示起來,雙腿呈工字步,手持一紅纓槍,不斷的向前刺去,同時,他奔跑起來,雙手揮動着長槍,還喊道:“哇呀呀~,沖那,殺那……”價值他那有趣的動作,引得我們哈哈大笑起來。當然強悍的軍隊,怎能沒有嚴明軍紀?軍帖:本軍紀律言明,若敢有違軍令者,軍法重責。(當然,黃老心中有數,責,也是黃老對士兵的關愛,責后,黃老亦會與違紀者言辭一番)。 

  朱老,坐軍中二把交椅。他常年致力於理化研究,乃通天文,曉地理之才人也,在數學方面,更是有精神造詣。他對待每一位士兵,都很是和藹。行軍途中,他辛勤不懈地為我們傳播幾何文化,這不僅使我們增長見識,也是我們更加深刻地看待事物,對事物有了一種全新的看法和見地。當然,他和黃老也一樣,誨人不倦。他常以數學理解,比喻人生,從而教育我們珍惜時光,努力奮鬥。他提倡我們學習思想先進和高尚品質人士,尤其是紅軍精神,現在想想,朱老的話有大道理。 

  康老,慧通中外,乃軍中三把交椅兼外交政治官。她為我們傳授外語知識,豐富我們的文化生活,使我們了解其他色彩繽紛的世界和不同地域的文學她的帶兵風格——不一般吶!她對士兵基礎要求尤為嚴格,不僅要求士兵掌握牢記每一個訓練動作,還要有剛強勇毅的氣概。她說,對待每一個敵人,我們都要勇於戰勝,萬不能因一時怯懦,而丟去戰勝的機會啊!在日後的生活中,我漸漸體會這個道理。 

  193班各位統軍將領,顯奇才,盡其能,壯其志,協其力,育其兵。欲一日,戰“長沙”,刀戈劍影決雌雄! 

  俱往矣,數風流人物,還看今朝! 
(本文尚有缺差,望各位積極提出意見,歡迎歡迎) 
管理員,好好評評,看看能進精品區嗎??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老師們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