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老師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們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們好!好久不見,最近不知你好嗎? 

  老師們,我想對你說:“你就向辛勤的園丁,撫育了我們。在這幾年裡,你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和真理,接我們搭起了金色的橋樑。你就像雨傘,義無反顧地被雨打濕,只為保護千萬被你悉心呵護的桃李;你就就像船槳,心甘情願的輔助船人,只為帶領船客通往美好的遠方。 

  老師們,我謝謝你,沒有你,就沒有現在的我。真是因為你的悉心的教導之下,我才懂得了那麼多人生的道理。老師,你就像我們的守護天使一樣,陪着我們,和我們一起勞動,一起努力。 

  恩師掬取天池水,灑向人間育新苗。敬愛的老師,您的教誨如春風,似瑞雨,永銘我心。您給了我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,經過歲月的磨洗,彌久而愈明。您的諄諄教導,是愛的清泉,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,永遠流淌。在不久的將來,無論我們成為挺拔的白楊,還是低矮的小草,老師,我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!老師,我們誠摯的祝福,就像樹上的翠綠,濃濃密密,與歲月俱增!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,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。 

  老師們,放心吧!為了你,為了父母,也為了自己,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學習的,我不會枉費你對我的一片期望!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