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們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語文老師。她講課的語氣有點孩子氣,而且我的語文老師講課非常生動、形象,語文老師在講課時提出來問題我都舉手,但是我坐下時老師每次都要說我聲音小,我不介意,我喜歡我的語文老師。

  我的數學老師。他雖然在課堂上有時候吵我們,但我們都以為他在給我們開玩笑,我們班的學生和數學老師最能開玩笑了,在下課時我們班同學去問我們的數學老師問題,老師總會給我們舉一些現實的例子,我感覺數學老師很幽默。

  我的英語老師。她教得可好了,我們班大部分煩她,不知什麼原因。

  我的生物老師。她雖然嚴厲,也是為了我們好,生物課我們班都喜歡

  我也挺喜歡我的生物老師的。

  我的音樂老師。她是學生處xx,看着她就象看見了“搞笑一家人”裡面的xxx我也喜歡她。

  我最最最恨的就是班主任了,他就是不分個青紅皂白的就上去就罵人,也不問清着么回事就罵人,早上倒班就開始找人逮着那個罵那個。

  我痛恨班主任,煩、煩、煩、嗨。

  請你們告訴我誰有這樣的班主任呀!

  煩、煩、煩、煩、煩

  作者:匿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