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魯迅先生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魯迅先生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魯迅先生,您好!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,今天學習了《我的伯父魯迅先生》之後,我終於真正了解到您是一位多麼偉大的文學家、思想家。 

  您藉著談《水滸傳》教育了周曄讀書不能囫圇吞棗,幽默的語言里又帶有批評的意思,您的教育方式真獨特。還有就是您借碰壁說明了舊社會是多麼黑暗,話中有話。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您救助那個黃包車夫的時候,我看到了您的細心、關心與憎恨舊社會的心情,您這種幫助貧困群眾的的精神值得我學習。您半夜三更還經常寫作,咳嗽聲真令人心疼,雖然您有病,但您卻還讓女傭多休息,我打心眼兒里佩服您。 

  您用一支筆,一顆心做出了常人所不能完成的事業。您總是為自己想得少,為別人想得多,深受人愛戴,您那愛國愛民的精神永遠在我心中,永遠會被世人們傳下去!

您正在瀏覽: 魯迅先生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魯迅先生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