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爺爺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爺爺我想對您說

  爺爺我想對您說:您最喜歡抽煙喝酒了,請您不要抽煙喝酒了。

  您吃飯時抽煙,睡覺前抽煙……您抽煙時:奶奶流着淚;爸爸媽媽不敢靠近;我拿着手帕把鼻子堵住,才能在房間中行走。爺爺您看您抽煙讓我們全家都不安,請您不要再抽煙了,好嗎?有一次您的煙友來和您談事,談了才幾分鐘,兩人就抽起煙來。一支,兩支,三支……煙缸里的煙頭擺的滿滿的,一個煙頭也放不下了,才依依不捨地離開煙。屋裡煙霧濃濃,像兩個人在仙境中,樂在其中。爺爺,請您不要吸煙,好嗎?一定要做個健康的人!

  您喝酒比抽煙還厲害十倍!有時喝酒分不清東西南北,口中散發的濃濃酒味,讓人不敢和您說話了。還有一次,您去好朋友家做客,也不和家裡人說一聲,晚上九點半了,您也沒回來,爸爸好不容易才找到您!

  爺爺啊,爺爺,請您不要再喝酒抽煙了!這樣會害您自己的!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