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祖國母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祖國母親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……”在我這數十幾載的光陰中,因為有你而不再孤單,也不再迷茫;因為有你的陪伴而感受到人世生活的美好。只要有了你我的生活總是充滿希望,你關切的目光刺穿了我生命中的陰霾,你在曾經昏暗的世界里發著光,到了現在你也毫不遜色的射出你的輝煌,鼓舞着你的兒女迎難而上,不懼困難,向著未來,向著理想奮勇前行!啊!我的祖國母親!你好嗎?

  你還可曾記得我剛上學時被爸爸拉進幼兒園那張哭喪的臉嗎?那是我第一與你相見,儘管我是苦澀的臉,但仍將我親切的安慰,投我以鼓勵的眼神;之後我與你頻繁相見,在課堂里,在操場上,那時我舉手投足之間都能見到你血紅的身軀那時的我年少不懂事,在你的面前做小動作,“口出狂言”,甚至大打出手,你也總是看不過去了,派來老師與我講理,我怎麼講的贏老師呢?不一會我就敗下陣來,並嚎啕大哭來表示我已經輸了,我想你也一定暗自落淚,不忍讓我自己墮落,目的是讓我振作,可是那是無知的我不理解你的情……當我一步步長大,終於輪到我踏出這所學校的大門本以為應該是高高興興的‘趾高氣昂’地走出大門。可是又覺得戀戀不捨,我回頭望一望你的化身你,你鶴立在我啟蒙小學的心臟上,你的血液是不那麼紅了,你的五顆金燦燦的小星星般的眼睛,也似因我的離去而黯淡無光,我也覺得不舍離開你,天空也因此變得灰暗。但,你人隨着風兒送走了春天,也送走了我的小學生活,你沖我招手,是想要來日相聚嗎?轉眼我又度過了初中三年,陪你過了1095個日夜,你一步步陪伴我成長,你見證了我一步步走向理想,走向光明……如今我又登上我人生的又一大階梯,三年之後,等待我的也許是鯉魚躍龍門的輝煌,也可能是天才走向落寞的昏暗,也許對未來的種種不確定,但我一定會拼勁全力去回報祖國,就像鳥兒不會忘記他出生的巢穴;就像樹苗不會遺忘滋養它的土地;就像江河不會忘記為他提供力量的源頭,我也是!我也是這樣!

  感恩!這個詞內心最柔軟的地方,現在也許沒那麼大的能力去實現,但一旦我有了知識這把鑰匙來開啟,他就會如潮水般湧向——我的祖國,回報大地母親的養育之恩,讓我去拼搏去努力吧!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祖國母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祖國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