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尹老師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尹老師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她是一位園丁,默默栽培着花草;她是一條小河,養育着魚蝦;她是一棵果樹,看着果子成長。她是一位即將退休的老師??尹老師。

  “上課!”一聲威嚴而又溫和的聲音響起在數學課的課堂上。三十多年的教學生涯,她總是一絲不苟。想起那不知疲倦而又有些皺紋的臉,一幕幕往事就浮現在眼前。

  那天,我因為沒帶作業被尹老師留下來。尹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震坤,你是個好學生,但在這段時間有些不正常,希望你好好去想。”還有一次,不知哪個調皮鬼又“觸犯”了“學校法”(學校的規章制度),尹老師專門拿出了一節課的時間,來說這件事。課後,尹老師對我們說;“我寧願拿出一節課的時間,也不願意讓大家再犯這個錯誤!”

  您退休了,應該在家裡享享清福了,可您還是來為我們上課。不知您是不是迎着晨星起,伴着月兒歸。每當我向您問過早安之後,總想說一聲:“尹老師,您辛苦了!”可話到了嘴邊又咽了下去。我知道您需要的不是這些,而是一個個品學兼優的學生、青年、人和一張張笑臉。尹老師,對嗎?

  尹老師,我絕對不會辜負您的希望,不管是在現在,還是將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尹老師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尹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