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各位老師,各位同學;

  大家好!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《祖國,我想對您說》。

  是誰,在五千年的時間中留下足跡;是誰,在文學名着中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;又是誰,擁有這大好河山,壯美景色。是您,祖國!我們親愛的祖國啊!

  浩瀚的歲月,抹去了無數的印記,但是在東方,有一隻雄獅卻從未被人們遺忘,那就是您——祖國,我們偉大的中國啊!從金戈鐵馬的戰國時代!到貞觀盛事的唐朝。從成吉思汗一平中華,為忽必烈建立元朝打基礎到中國共產黨建立起生機勃勃的新中國。這五千年的歲月,祖國您都在注視着的啊。

  祖國,您的文化細水長流,五千年來,這些寶貴文化一步步走向繁華您都看見了。從經典的《論語》,《史記》等,到唐宋詩詞,明清小說還有後來的《狂人日記》,《阿Q正傳》,給國人以思想上的革新,靈魂中的飛躍。祖國,您是多富有內涵啊。

  祖國,您是多麼偉大,又是多麼形象啊!

  您是那九寨溝的一泓碧水。是哪黃山上的迎客松。又是那東海邊的一片貝殼,是南海里的一片暗礁。故宮的紅牆朱瓦,長城的莊嚴城牆,天山的蔚藍天空,泰山的磅礴氣勢,也無非是您的襯托。我敢說,世界上所有國家都不能和中國所媲美。

  祖國,親愛的祖國,壯麗的祖國,富強的祖國,相信13億中國人永遠不能忘的是兩個字——中國。

  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鼎屏鎮第三小學六年級:daijiandong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