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跳橡皮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跳橡皮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6.2班

  黃玉嬌

  我們在學校中打打鬧鬧,本以為這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,可意想不到的更好玩的遊戲竟然出現在我們的眼前。故事發生在某一天。

  那天,我和同學們見同學謝鈺潔從走廊走過,手中拿着一根像繩子似的東西,我們便為了過去(因為我們那時對新鮮事物都很好奇)“這是什麼呀!”“怎麼玩的”……頓時走廊里成了菜市場。謝鈺潔不知如何是好,便大聲地說:“這是橡皮筋是用來跳的。”我們都圖了個新鮮參加了遊戲,謝鈺潔教會我們怎麼跳,認真的像一位嚴厲的老師,每一次跳她都會對你進行熱心的指點,可我缺每次都會被指點,時不時聽見她不耐煩的聲音,讓我的心情有點低落,可我絕不放棄,真是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我漸漸地成為跳橡皮筋的高手了,每當該我跳時,他們對我那種肯定的目光讓我好自豪。“黃玉嬌該你了。”“好!來了!”我興高采烈地回答道。跳繩了,我跳進去,跳出來,左腳攪,右腳攪,左腳踩,單腳踩……我個個做到位了,而且時不時瞧見身邊的同學的,瞧他們專註的眼光和讚美的眼神,其實這一切也多虧有這條繩,它卻幫了我不少的忙,它好似每一個動作都在配合著我,我攪着它,跳着它,踩着它,它好似是我忠實的好友,它好似在鼓勵我:“加油啊!最後一步了哦!加油!加油!”我縱身一躍,一下子跳了過去,再勾就可以了“呀!”跳過了。還好我的“好朋友”沒事,正當我在摸這條繩時,同學們說:“贏了,贏了!太好了,我們組勝利了。”我笑了笑得好開心。過了一會兒,上課鈴響了,我們組的同學捂住嘴巴,回到了教室。

  跳繩真好玩,下一次我還要得第一,因為我是高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跳橡皮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跳橡皮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