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緬懷先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緬懷先烈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是一個清明節,一個緬懷先烈的日子。在這個日子裡,我悲痛不已,我雖不能像一些人一樣去祭奠烈士,但我在心中默默懷念他們。

  是啊!為了建造新中國,推翻舊社會,是多少先烈們用青春和熱血換來的呀!為了我們美好的家園,他們不惜付出了生命。

  他們奉獻了許多,但得到的很少,他們還沒有來得及享受生活便悄然離世。這我們永遠都比不了。可是,我們有些人不滿意自己的生活。他們真是愚蠢,他們竟然不懂得自己安逸的生活是烈士們用青春和熱血換來的!

  我想,那些為了國家利益犧牲的烈士們雖生命逝去,但精神永存!他們是多麼的善良和執着呀!為了我們美好的家園,放棄了一切,難道會有誰能做出比這更偉大的事情嗎?

  緬懷先烈吧!我們一定會看到自己的不足,我們是祖國新一代的人才,但是,我們依然不能忘記他們,忘記為我們奉獻了許許多多的先烈。

  珍惜我們幸福生活吧!珍惜烈士們用青春和熱血換來的幸福生活吧!

  六年級:余孟凡

您正在瀏覽: 緬懷先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緬懷先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