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緬懷先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緬懷先烈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清明節又到了,章貢區組織全體同學到網上去祭掃那些英勇的革命烈士們。現在我們的生活和平安寧,幸福美好,那都是革命先烈們用自己的鮮血和性命所換來的。 

  江西文明網有一個專門祭掃先烈的窗口,我在那裡獻上了幾朵花,並鞠了三次躬,還留下了幾句話。 

  還記得雷鋒叔叔嗎?就在一個雨水奇多的季節里,雷鋒叔叔抱着一位迷路的小男孩,踏着長長帶有荊棘的水泥路,把那個小男孩送回了家。這是一件小事,但雷鋒的精神卻告訴我們,哪怕是一點點小事,只要你能做到,就應該去做,而不應該在那裡袖手旁觀,坐視不管。 

  有人會說:“為什麼一定要向先烈們學習?為什麼一定要做那麼多好事?”其實,學不學習先烈,做不做好事這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們應該珍惜現在幸福美好的生活,珍惜現在和平安寧的環境,珍惜革命烈士們付出的心血。 

  革命先烈們,放心的安息吧!這美好的世界,我們會珍惜,我們也會好好的學習,將來長大報效祖國,為我們的國家爭添光彩。 

  同學們,讓我們發揚革命傳統,繼承英雄業績,為祖國美好的未來而努力拚搏吧!

您正在瀏覽: 緬懷先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緬懷先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