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緬懷先烈努力學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緬懷先烈努力學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一個清明節,又是一個緬懷先烈的日子。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兒童公園。兒童公園中有一座革命烈士紀念碑,它是1950年為紀念解放太原戰役中犧牲的革命烈士修建的。

  站在烈士碑前,我心潮起伏,思緒萬千。革民先烈們,有的為了民族獨立和國家尊嚴獻出了寶貴的生命,有的為了徹底埋葬舊社會,建立社會英勇作戰,拋頭顱,灑熱血;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而獻出青春和熱血的先烈們,是你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築起了長城,是你們與日本帝國主義侵略者進行着鬥爭,是你們不怕犧牲,勇往直前,讓後人翻身做了主人。先烈們,是你們拋去了家庭和個人的一切,毫不猶豫,挺身而出,把寶貴的生命獻給了祖國。

  烈士們的勇敢與堅強,建設了我們的美好家園,為我們提供了學知識,長才能,為祖國奉獻的機會。同學們,我們是幸運的,我們今天的生活是來之不易的,我們要愛自己,更要愛祖國,我們要發奮學習,為她爭光,為她添彩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繼承先烈的遺址,為家鄉的建設,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,共創美好的明天。

  2五年級:技能覆蓋的話題

您正在瀏覽: 緬懷先烈努力學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緬懷先烈努力學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