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緬懷先烈振興中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緬懷先烈振興中華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緬懷先烈 振興中華 

  ----寫在祖國成立六十周年之際 

 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,有喜有悲,南方的雪災、拉薩的暴亂、四川的地震,都牽動着每個中國人的心。之後,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也讓我們每個中華兒女為之驕傲。而2009年我們偉大的祖國即將迎來她的六十華誕。 

  六十歲的中國,意氣風發、生機勃勃,但我們不能忘記那些革命烈士們,沒有他們的英勇,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。 

  在戰爭的十幾年裡,我們中華民族湧現出許多的烈士和英雄。這些真實的故事,就像一個個警鐘,時時告誡我們:心要有國、行要為國!但是戰爭結束時,他們已經走了,他們已經走遠,卻留下了無盡的思念。我們不會忘記,他們當年為了新中國的建立拋頭顱、灑熱血;我們不會忘記,他們當年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,在槍林彈雨中奮鬥。讓我們把他們這不朽的精神世世代代地傳下去。 

  在我心中,革命先烈永遠是一顆顆亮閃閃的星星,如果沒有他們,我們哪來今天的美好生活?如果沒有他們,我們哪來的和平自由?“烈士忠魂千秋在、英雄浩氣萬古存。”革命先烈們,你們用熱血譜寫的壯麗詩歌;用身軀建立的豐功偉績;用信念鑄就的萬里長城,將與日月爭輝,與山河永存! 

  作為一名少先隊員,我有資格,也有這樣的義務要學習英雄們的精神。我們要好好學習,珍惜一分一秒,學好本領,憑藉我們自己的力量把國家建設得更美好!“眾人拾柴火焰高”,只要大家心往一處想,力往一處使,我堅信我們偉大的祖國終有一天將是世界的主人! 

  2009年的10月1日,我要親手放飛一隻和平鴿,紀念為國捐軀的英雄、悼念亡魂的英靈,祖國的六十華誕因為你們更精彩。 

  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明天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緬懷先烈振興中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緬懷先烈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