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緬懷先烈振興中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緬懷先烈振興中華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4月5號清明節,我來到了烈士陵園。

  當我走進烈士陵園看到烈士墓時,我似乎回到戰爭時代看到了革命先烈們奮勇抗戰的景面,我也看到了革命部隊殺死小日本與國民黨抗爭的時刻。

  這是我也想起了那些和我們差不多年齡的兒童參加了革命:雨來、張嘎、海娃……少年英雄,他們機智地躲過敵人,收集情報給共產黨,讓共產黨更好的打敗小日本。當然,他們也參加了共產黨與小日本的戰鬥,並且殺死許多日本鬼子,他們殺死日本鬼子比大人殺得到還要多呢!這就是小年英雄們的智慧力量。

  現在,我們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們用鮮血與生命換來的,我們的紅領巾是鮮血編織的,先烈們為我們做出了生命的代價,所以我們現在的小年兒童要好好學習,把我們的青春奉獻給祖國,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!

  老實驗小學五年級:李一冉

您正在瀏覽: 緬懷先烈振興中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緬懷先烈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