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組長的感受(1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組長的感受(1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同組的三位同學學習都不自覺,我這位當組長的感覺可不好了。他們有時寫了作業卻忘了帶,有時又沒寫,有時又說他家停電沒燈……總之理由多多,很煩。

  有一次,楊芳芳和林芯怡的作業都沒寫完,我就扣了她2分,並叫她們補回去。下午她們就交給了,看來不給點威風,她們是不會老實的。

  星期三班會課,班主任要我們小組長彙報一周來的作業收交情況。這時,林芯怡和楊芳芳突然間叫我把扣分劃掉。我說:“不可以的。”她們說:“可以啊!神經病!”然後就開始小聲地罵我。我非常委屈,就開始哭了,哭了好久才停。

  其實,我是對她們好,嚴格要求她們完成作業。希望她們以後不要再為難我,說情是沒有用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組長的感受(1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組長的感受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