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組長發言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組長發言稿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,我十分想有個職位,我想證明自己有這個能力。我想當個小組長,我一定會認真查好作業,自己的作業也好好完成,讓同學信賴,讓老師認可。

  我一定會做到以下幾點:當組上同學的火車頭,為組上同學好好服務,做好應該做的事,查好應查的作業,管好組上的紀律,做老師得力的小助手,有情況及時彙報,不包庇,不漏查收。

  雖然我的成績並不好,上課不夠認真,作業不夠工整,但從現在開始,我一定做個好好學習,成績優秀的好學生,做個品學兼優的好組長。

  我會為組上的人好好服務,干好本分工作,學好知識,為大家不會的題目指點指點。老師,您相信我的能力嗎?你願意讓我光榮的當上這個小組長嗎?同學們,你們相信我的話,就為我投下這神聖而寶貴的一票吧!

  謝謝大家!

  五年級:丁一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組長發言稿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組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