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遊,我當組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,我當組長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遊,我當組長

 江蘇省南通市 南通師範第二附屬小學二[9]班 陳銘



  我們要春遊了,老師派我當組長。我心裡可高興了,可是我不知道能為同學做點什麼。

  放學以後,我和媽媽去超市購買春遊需要的物品,我靈機一動要媽媽給我買塊大檯布,媽媽覺得好奇怪,問我買這幹什麼。我說:我們要春遊了,老師派我當組長。我心裡可高興了,可是我不知道能為同學做點什麼。

  放學以後,我和媽媽去超市購買春遊需要的物品,我靈機一動要媽媽給我買塊大檯布,媽媽覺得好奇怪,問我買這幹什麼。我說:“我們全家游的時候,你不是也帶大檯布的嗎?我當組長,我也要帶。”媽媽看我認真的樣子,說我真像個小大人。

  春遊我們來到劍山,在龍爪崖玩得可開心了。玩累了,老師叫我們分組吃飯。我急忙從背包里拿出準備好的大檯布,鋪在草地上,帶花兒的大檯布顯得更漂亮了。同學們像一群小鳥兒一樣的,都聚攏到大檯布上,盡情地享受着美餐。老師誇獎我組長當得好。我看着同學們高興的樣子,聽着老師的讚揚。心裡甜滋滋的。

  

  指導教師:張燕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,我當組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,我當組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