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心品訓練基地組長演講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心品訓練基地組長演講稿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 

  首先我代表同學們,感謝學校和老師,為我們提供了展示自我生存能力的平台,於此同時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,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多年來給我的關注和鼓勵,正是您們的關注和鼓勵才使我今天有勇氣站在這演講台上。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:小組正組長。我正是想通過競聘小組組長一職,能為老師和同學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務工作,來回報大家給我的關注與鼓勵。 

  假如我當上了小組長,首先,我會積極的協助老師做好管理和服務工作,使同學們安全的到達目的地,並過上兩天愉快、刺激並有序的獨立生活。作為小組長,我會帶領全組同學團結協作、共同完成老師布置得各項任務,並取得優異成績。為了同學的安全我會自帶藥品在同學出現一些情況以防萬一,為同學做好“安全衛士”。其次,我將為大家奉上美味的“秀餐”可樂雞翅、蛋炒飯等都是我的拿手“絕活”,如果校管理員給我提供機會,我一定一展我的廚藝。請老師和同學支持我,特別是喜歡吃可樂雞翅同學們,給我投上神聖的一票吧。 

  相信我的實力,就是你的福氣!請投我一票吧! 

  謝謝大家,我的演講完畢。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心品訓練基地組長演講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心品訓練基地組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