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副組長的發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副組長的發言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老師、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在這次競選活動中,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副組長。我當上副組長后,我會吸取其他班乾的經驗,學習他們寫作文的竅門和秘訣,讓我的學習和寫作水平提高。我當上副組長后,我會幫助組長收作業,時刻關心組員們的學習情況。除了這些,我還會幫助組長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。我雖然在班裡面學習不是最好的。但是,我會盡我的能力去競選這個副組長的職位。我會認真的對待這一次的競選,把自己的打算告訴大家,讓大家知道:我雖然不是最好的,但是,我會盡我全力去競爭副組長的這個職位!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選到我,但是,這次競選我一定好好表現,讓同學們都對我刮目相看。讓大家知道。無論是任何人,只要付出了,就一定有回報。我是一名平凡的小學生。但是,我會做出不平凡的事情。讓大家知道,平凡人也有平凡人的優點!

 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。

  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:楊鼎鑫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副組長的發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副組長的發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