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組長發言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組長發言稿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數學小組長。我的數學成績在班上排名中上流。當了數學組長以後,我會做到以下幾點:

  1、認真完成自己的作業,不馬虎。

  2、我會盡職盡責,儘力把作業收好。沒帶作業的同學,我會詢問他們為什麼沒完成作業,為什麼沒帶作業。

  3、我會幫助同學。

  我原來當過幾學期的數學組長,算得上是有經驗的一位競爭者吧!我認為,在數學組長這個職位上,絕對不允許有懶散的行為:老師已經讓組長起來收作業了,但是,有的人卻懶,在座位上沒動。這種情況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。我會及時收作業,上課一絲不苟聽講,作業也應該完成的較好,只有少數錯誤或沒有錯誤。

  在前幾次當數學組長時,我十分樂意,也十分熱愛這個職位。數學組長雖然比不上班長、副班長、中隊長、學習委員這幾個職位。但是,只要我一想起前幾個學期當組長的時候,我就很開心。因為我在我們組裡的學習並不是最好的。當組長,更要好好的學習別人。每次老師讓我翻開作業來收時,就會看到那些學習比我好的同學的作業,乾淨、整潔。我要向他們學習。

  組裡會有一些不努力學習、不能按時交作業的同學。他們經常會推辭“我沒帶”等理由。等我收完作業后,我會和他們談談為什麼總是沒帶作業。

  關於投票這事呢,我想,我平時的表現大家也一定看到了,對我多多少少有些不同的意見。沒選上組長我也不沮喪,因為這次演講還可以練練我的膽量呢!

  謝謝大家!

  五年級:範文曄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組長發言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組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