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嚴組長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嚴組長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雖然是班裡的班長,可是在組裡還得歸陳昕管。你問我為什麼?唉,誰叫她是我們組的組長呢!她好像老是在和我作對似的。她對我特嚴,我總叫她“嚴組長”。

  有一天,我來到學校,剛走進教室,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。陳昕就走到我面前,說:“陳興宜快交作業,一張試卷、兩本練習冊。”我不耐煩地從書包里拿出作業本來交給她。她拿着作業本認真地翻看起來。我說:“哼,我的作業還用檢查?保質保量!”她沒理我,繼續翻看。過了一會兒,陳昕把我叫過去,說:“字跡太難看,重寫!”我火了,“這是我寫到10點鐘的‘成果’!”我說道。“不管,重寫!”組長“反擊”道。

  有時,她不嚴了。每當有同學掃地掃不好,就默默無聞的幫助他。

  我這個組長“嚴”裡面有一點兒“松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嚴組長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嚴組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