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

  我的媽媽快四十多歲了,身材偏胖,大大方方,也愛打扮自己別人說她是一個時髦的人。可媽媽只有一個缺點,那就是“愛撒謊。” 

  我小的時候,媽媽就騙我說什麼吃飯掉飯粒會便成一個大麻子!什麼愛撒謊的孩子會被大灰狼吃掉啦!¨¨¨當時,我特別小,也相信媽媽說的話。所以吃飯的時候,不敢掉飯粒,就是掉了,也會馬上撿起來。更別說是撒謊了,生怕什麼時候被大灰狼吃掉。 

 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,生怕我上興趣班遲到。那天,雨下得可大了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算了!你就別送了,我乘汽車去吧。”可媽媽說:“傻孩子,快來不及了。我送吧!”媽媽在雨中吃力地騎着自行車,我一瞧,媽媽有些蹬不動了,便說:“剩下的路我自己走吧。”媽媽忙說:“不累,不累,我們走吧。”還說是不累呢,這麼冷的天,裡面的衣服都濕了,媽媽又“撒謊”了。 

  媽媽還很疼我,凡是我愛吃的東西,她都“不愛吃”。有一回,媽媽買來一盒冰淇淋,我說:“媽媽,一起吃吧!“你吃吧,我不愛吃,嫌甜。”我向:我怎麼沒吃出甜味來呢!“管不了這麼多了,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來,不一會兒,冰淇淋就只剩下一小塊了,我心滿意足地去看電視時,發現媽媽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那一小塊冰淇淋。我的心裡說不出什麼滋味 

  今天,我買了一塊香香的雞肉,一口都沒捨得吃。回到家,給媽媽,媽媽還是一句老話:“我不愛吃你吃吧!”“我剛吃過,這是剩下的。”嘻嘻,我也撒了一個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