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理想是街上的路燈,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;理想是一首首歡樂的歌兒,指導我們該怎樣做;理想是一葉扁舟帶我從池水上游往勝利的彼岸……

 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教師,我認為教師是偉大的職業。羅國傑曾說過一句話:“老師是一隻蠟燭,照亮別人前進的路兒,卻慢慢的磨損着自己;老師是一隻梯子,讓我們踩着自己的身體,去摘那甜美的果實;老師又是辛勤的園丁,整天日日夜夜的為我們澆灌知識,還時刻為我們着想。”

  是啊!老師的汗水滴在我的心田,為了我們,青春漸漸消失,迎來的只有衰老。我決定,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勤勞,溫柔,稱職的好老師。我常常在夢裡,夢見自己是一名老師,站在講台上。面前時一排排可愛的小同學,我正拿着課本給他們(她們)上課呢!我以後真的是一名教師的話,我教出的學生中應該有:科學家,藝術家,歌唱家,畫家,哲學家。沒準還有一個大人物嘞!

  為了我以後的理想,我現在要勤學好問,堅持不懈的好好學習。我的理想——當一名教師,等着瞧吧!我會一步一腳印的前進,不後悔,不妄想的走向你那甘甜而可口的果實。

  貴州貴陽白雲區金陽新區實驗學校五年級:楊蕾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