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死對頭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死對頭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“死對頭”叫李睿穎,她是我們班的副班長。是一個有時大方,有時小氣,有時好,有時壞的女孩,她的情緒喜怒無常,讓人捉摸不定。我與她是勢勢不兩立,有時斗得不可開交,有時好得如膠擬漆,她的個頭比我高一倍,但膽小如鼠,她是一個有仇必報有怨必還的人,就是這種個性讓我跟她成為了“死對頭”。

  她的外表剛強,內心柔弱,但是正因為這樣,外表將她的缺掩飾得嚴嚴實實,讓人有着高深莫則的感覺我。她在班上男生的心目中就是“母老虎”,可在婦生面前又是一個巨大的權威領導者。至於我在她面前只是一個敢怒而不敢言的”小老鼠”,輕輕一碰就有可能點燃她心中的怒火。當然有時我也有發怒的時候。

  有一次,數學課交作業,我不小心碰到了她,突然,”啪“的一聲,傳遍了整個教室,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,這下我可徹底地怒了,”打人不打臉,揭人不揭短“這可是千古名句呀,這時我怒從心生,膽從天降,把本子扔在桌上,跟她大戰一方,我一拳就打在她的肚子上,痛得她頓時眼淚就像珍珠般地往下流,我慌了神,不知所措,因為我這個人最怕的就是別人的眼淚,我也只好上前去安慰她,她的表情極度委屈,一雙無助的眼神到處張望。後來還是季老師出面才把這件事情了結了。

  小學的學習就要結束了,要拍畢業照了,季老師說了,可以跟好朋友合影,我決定跟她留下美好的回憶,我希望對李睿穎說一聲:“李睿穎,請你用真實的自已來面對我們,讓我們做你堅強的後盾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死對頭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死對頭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