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,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,其實很簡單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幸福,其實很簡單 

 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湯山小學梁文燦 

  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。幸福何嘗不是這樣呢?我們總是抱怨自己缺少幸福感。幸福,其實很簡單,它就時時刻刻發生在我們身邊,我們卻輕輕的忽略了------ 

  幸福,其實很簡單。那次航模練習的時候,我不小心被刀片劃破了手,口子很深,流了不少血,老師連忙騎自行車送我到湯山醫院,急急忙忙幫我掛了號,自己墊付了醫療費,還關心地詢問醫生我的傷勢怎麼樣。在他的堅持下,醫生給我打了破傷風針。等老爸急匆匆趕到醫院的時候,老師已忙完了一切。臨走時還不忘給老爸仔細交代一番,才忙着上課去。望着老師離去的背影,我眼眶裡噙滿了幸福的淚水。 

  幸福,就是老師像父親一樣對學生無微不至的關愛! 

  幸福,其實很簡單。每到清明時節,我都要隨老爸回趟老家。我不喜歡杜牧的“清明時節雨紛紛、路上行人慾斷魂”的悲傷氛圍,更喜歡賀知章的“碧玉妝成一樹高、萬條垂下綠絲絛”的優美情調。頭頂藍天白雲,腳踏青青綠草。打幾個滾,踢幾腳球,賽幾趟跑------遠處不知名的野花在爭奇鬥豔,紅得像火,粉得像霞,白得像雪-------在春意盎然的郊外,把自己的風箏和快樂的心情一起放飛。 

  幸福,就是在陽光明媚的春天裡放飛自己快樂的心情! 

  幸福,其實很簡單。汶川地震發生后,《孩子,快抓緊媽媽的手》這首小詩讓我刻骨銘心,我開始懂得了什麼叫生離死別,懂得了親情的彌足珍貴。我把儲蓄罐里所有的零花錢都捐給了災區的孩子,老媽是共產黨員,除了單位捐款之外,還交了800元的特別黨費。我身邊的大人、小孩都紛紛加入了募捐的行列。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就會變得微不足道,再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會匯成愛的海洋。 

  幸福,就是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”的民族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! 

  幸福,其實真的很簡單!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,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,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