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用大愛點燃生命之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用大愛點燃生命之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用大愛點燃生命之花 

  實驗一小 

  六(2)班 

  高子禎 

  2008年, 誰也不曾料到是如此艱難的一年;2008年,本應充滿歡聲笑語,卻被一路的風雨阻擋,擋住了人們的路程。 

  二月肆虐的雪災,凍裂了中國大地;三月的西藏騷擾,燒傷了美麗的聖地;四月的奧運火炬全球傳遞受阻,刺傷了中國人向世界張開的雙臂;善變的五月,膠濟鐵路火車相撞,撞碎了多少旅人的夢;突然傳遍全國上上下下每一個角落的手足口病,令全國父母揪心;震動傳遍東亞的汶川大地震------然而,中國人在祖國最需要我們的時候退縮了嗎?抱頭埋怨了嗎?沒有,沒有,都沒有!中國人民選擇了前進,選擇了向困難發出挑戰,中國人民挺起了他們弱小的脊樑,撐起了祖國一片蔚藍的天空。全民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,攜手戰勝困難。 

  當災難降臨時,有多少解放軍叔叔,白衣天使,志願者奔赴第一線,我們最敬愛的總理——溫家寶親臨第一線上指揮做戰,在戰場上,留下了多少感人的瞬間;多少另人回味的一剎那;有多少人值得我們用心去尊敬------老者的跪拜,軍人的跪拜,母愛的永恆,師生的親情------他們用大愛點燃了生命之花,讓生命之花開的如此燦爛。 

  2008年轉眼間過去了,迎接人們的是美好.幸福的2009年,在2009年裡,人們充滿了對新生活的希望,人們要用自己的雙手把天空變的更藍,把湖水變的更清澈,讓沙漠變成綠色的海洋,讓黃土高坡變成茂盛的樹林! 

  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。現在天晴了雨住了,七色的彩虹即將出現在人們的面前,讓我們回憶過去的辛苦,展示在眼前的不僅是美好的生活,還有人們奮力拚搏的身影------ 

  2009年1月29日

您正在瀏覽: 用大愛點燃生命之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用大愛點燃生命之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