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幸福的排骨湯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的排骨湯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幸福的排骨湯  

  隆明洋  

  今晚媽媽做了美味的排骨蓮藕湯。我和爸爸嘴饞的都偷偷的嘗了一塊。媽媽笑眯眯的說快點端菜,開飯。我趕緊去拿筷子,爸爸卻忙着盛飯。我大聲的說“開飯了!”  

  我趕緊用湯勺喝了一口湯,呀真好喝。湯里躺着白白胖胖的黃豆,喝飽了湯懶洋洋的淋浴在湯中。再看看千瘡百孔的藕,它已沉醉在湯里了。我咬了一口藕,五六根絲一直拉到了嘴裡。於是我們又開始拉絲比賽。我選了最大的一塊咬了一口,絲越拉越長,可是絲斷了。爸爸的也很快斷了。輪到媽媽了,媽媽拉的絲很長,拉到嘴中都沒斷,最後媽媽獲勝。我們繼續選着各自喜歡吃的東西,爸爸吃着他愛吃的排骨,我和媽媽則喜歡吃藕。我們個個都超了標,最後再喝了兩碗湯,我摸摸肚子說:“好飽啊!”接着打了一個飽嗝。  

  美味的排骨蓮藕湯,太讓人回味無窮。我喜歡這湯的味道,更喜歡這幸福的家!我喜歡這種感覺!   優秀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的排骨湯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的排骨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