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的表情后,就有了一個想法:把小紅狐搶它的包拿回來。一天,小木偶在大街上逛着。突然從後面聽到有狼狗叫,一看,原來是幾隻狼狗追着小紅狐,小木偶喊道:“有狼狗啊!快把狼狗趕走。”小豬聽到拿起鋤頭去打狼狗,牛先生拿着鐵鍬去趕狼狗,大家都幫忙把狼狗趕走了。小木偶的一句話把小紅狐給救了,小紅狐慚愧的低下頭。於是小紅狐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,向小木偶認了錯,小木偶也原諒了它。還和小紅狐做成了一對好朋友。 

  第二天,小木偶和小紅狐去買東西。昨天的狼狗懷恨在心,於是就去報復小木偶,把它的紅背給搶過來,據為己有。狼狗還跑到小紅狐面前也把它的包給搶了過來。小木偶和它們搏鬥。小紅狐並沒有袖手旁觀,而是去告訴熊警官,熊警官把狼狗抓住,把背給搶了過來還給它們。狼狗也被抓去座牢,再也不會惹事生非。 

  經過這一次,小木偶和小紅狐的感情更深了。其實,我們也要向小木偶一樣,別人做錯了就要學會寬容別人。如果小木偶不原諒小紅狐,它們就不會成為好朋友,更不用說互相幫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