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 小木偶的故事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 小木偶的故事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送給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,小木偶就在想去找槍它背包的小紅狐。

  走這走這,看見大樹下有一隻小兔子在哭,小木偶看了是上次的那隻小兔子,小木偶跑了過去問:“小兔子你怎麼了?”小兔子見了是上次的小木偶,說:“你不就是上次說頭疼的小木偶還笑嘻嘻的小木偶嗎?”小木偶說:“那時只是我的老木匠只送我一個表情,那就是笑,我要助人為樂,我來幫你吧!”你怎麼了?小兔子說:“上次真不好意思了!我錯怪你了!我走走走,看到小紅狐,我走過去,打招呼,可它把我的紅玫瑰槍走了,這個我是要送給我媽媽的,今天是我媽媽生日````”小木偶說:“噢,那個該死的小紅狐,  你放心吧!我一定會把你的紅玫瑰花槍回來的!”說這,小木偶就走了。

  小木偶見到上次的老婆婆,就跑過去問:“老婆婆你站在這幹啥呀?”老婆婆對她說:“你不就是上次說頭疼還笑嘻嘻的小木偶嗎?”小木偶說:“我上次老木匠只給了我一種表情,那就是笑,我不管在怎麼痛苦還是笑嘻嘻的!你上次錯怪我了!”我問老婆婆你怎麼了?老婆婆說:“我要送給我那老頭子的蜜蜂水給那可惡的小紅狐槍走了!我跑不過它,就站在這等,等它在來到這裡時,我就要抓住它!”我對老婆婆說:“老婆婆你先走吧!這件事情我會處理的!”說玩,小木偶就走了。

  小木偶見到小紅狐在街上大搖大擺的走過來走過去,可定還是想槍別人的東西!小木偶走去說:“你還向想槍誰的東西!你把我的背包,小兔子的紅玫瑰,老婆婆的蜂蜜水,拿來!”小紅狐見了是小木偶一下只就說:“那你我的東西,你為什麼說那你它們和你的,小木偶見了,很生氣,小紅狐見了,趕快逃跑,可小木偶靈活的腳跑過了它,把小紅狐的毛茸茸的大尾巴抓住,小紅狐趕快打110叫警察。”警察開這警車來了!警察說:“小木偶你又想槍小紅狐的什麼東西!”小紅狐大聲叫到:“報告警官,小木偶現在又想槍我的紅背包和紅玫瑰,蜜蜂水!”小木偶說:“雄警官,上次是老木匠只送我一種表情,可是現在藍鼻子小女巫送了我人類的所有表情,我就要找到小紅狐,把我的背包拿來,和小兔子的紅玫瑰花,和老婆婆的蜜蜂水拿來!”熊警官說:“你說的可不一定是真的!我要去問問小紅狐!”小紅狐看着熊警官跟小木偶說話的時候逃跑了!熊警官開着警車帶這小木偶去追小紅狐,眼看馬上就要追到了小紅狐跪下來說:“我把紅背包,紅玫瑰花,蜂蜜水都給你們,不要帶我去監獄呀!”熊警官下車說:“你只要以後不做壞事,我就不帶你去監獄,還有你要助人為樂像小木偶一樣學習懂嗎?”小紅狐說:“懂懂!”

  小木偶開心地把紅玫瑰花送給了小兔子,小兔子開心地說:“謝謝你了小木偶,有空來我家吃飯!”小木偶說:“好的,我會來的!”小木偶又把蜜蜂水送給老婆婆,老婆婆說:“你真是個好孩子,有空開我家車蜂蜜水哦!”小木偶說:“我會來的!”說完小木偶就回家了!

   小木偶回到家就哭了起來,老木匠問:“我只給你一種表情,你怎麼會哭了呢!”小木偶把事情全部地完完整整地跟老木匠說了一變,老木匠說:“人生只會笑是沒用的,一頂要會有所有表情人生才快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 小木偶的故事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